;

Monday, October 5, 2009

回忆

在外地住了好多年,每当回家乡,都要在固定的地方,吃固定的食物。。。。
虽然事物的味道是也很不错,可是,每当我吃的时候,食物里不单单有好味道,更让我念念不忘的事,食物里藏着我小时候的回忆的味道。。

好记的,小时候,爸爸很爱打包牛肉粿条汤回来给我们吃。我们全家大小,都很爱吃牛肉粿条。。那香喷喷的味道,至如今也难忘。。我哥,我和我弟弟。。每当闻到 ‘它’ 的来临。。高兴得说不出口。。。
我们也有奇怪的吃法。。将全部的辣椒酱都倒进汤。。汤都变红色。。哈哈。。奇怪吧?

长大了,这些回忆,也牢牢的烙印在心里,爸爸对我们的爱是无法形容的。。
如果吃到味道不好的牛肉粿条。。心里会很失望。。怎么这样好的一个料理被糟蹋了。。

小时候,我也很爱吃黑豆沙包。。当时在地上有很多的黑色昆虫。。爸就说黑豆沙是黑虫 搅成的。。害得我不再敢吃黑豆沙包。。现在回想起来,觉得很好笑。。可能爸看见我那么馋嘴,就吓一吓我吧。。

现在看见牛肉粿条和黑豆沙包,就好像回到童年
好想 回去童年的时光。。。。。

3 comments:

yikoko said...

there's good cow noodle >.< ( i love to say cow noodle instead of beef lol ) somewhere at lipsin. u can go try if u wan lolz

reena said...

好难得你用华文来表达。。

青青的阿布瓜瓜 said...

长大后,真的怀念很多时光...